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没朋友的风水环境

没朋友的风水环境

时间: 2020-06-16 12:18:23 作者: 福田居士

1.屋大人少

如果我们居住的房屋屋子非常大,但是居住的人却很少,甚至只有一个人居住,那么整个房屋会显得非常孤冷,缺少生气,这个时候居住在房屋中的人时间长了就会感到寂寞孤单,从而产生孤僻的性格,这样非常不利于他们的社交活动,长此以往会产生恶性循环。

2.神位面壁

神位最佳的位置是能看到天空的,但是现在的高楼大厦当中供奉的神位却难以达到这种效果,因为神位代表着人际关系的好坏,如果四面看不到天只能够看到墙壁,那么屋主的人际关系也会被封闭起来。

3.一人睡两层床

如果一个人睡上下铺,这个时候无论是睡上层还是下层都是非常不适合的,睡在下铺会被压制,睡在上层空间会显得不足,所以时间长了会破坏朋友之间的关系。

4.尖枪煞

如果家中有尖锐凸起的地方,这样很容易产生尖枪煞,如果家中尖枪煞过多会使屋主变得自大,这种情况下风水会阻断人们之间的往来关系,从而交不到朋友。

5.天花板

家中的天花板造型如果像一张网,这样会将屋主的交友运势禁锢在房屋内,让他们无法出去交到知心朋友。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