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怎么给农家院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怎么给农家院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时间: 2019-04-05 16:50:04 作者: 高崎上人

人类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从一开始追求一些高贵奢华的东西,在生活中真正的得到了以后,又十分的追求接地气的东西。这也是近年来农家院逐渐火起来的原因。那么怎么给一个农家院取一个特别又吸引人的名字,能够让人流连忘返,来了第一次还想来第二次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一些好听的吸引人的农家院的名字吧,让你的农家院火火火起来。

一家小院,听了这个名字,就十分有回到家的感觉,而且十分的接地气。虽然说是一家小院,但是其中的配置肯定是一点也不少的,可以让你既感觉接地气,又能从中得到很充足的享受,所以这个名字是很适合农家院来取名的。

东北一家人,这个名字其实很有特色的,其中可以看出经营的项目就是东北菜,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名字展开很大的想象,一铺小炕,一个炕桌,烈烈的酒配上一桌子的杀猪菜,在吃药喝完以后,更是可以很好的在这睡上一睡,真正的体验了一把东北人的生活。

山外青山楼外楼,非常有古代情怀的一个名字,看起来就像是回到了古时候,一家人过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清新的空气,美好的景色,十分的养人又养心。这个名字读起来也很爽快的感觉,并且十分的吸引人的注意。

小小农家,这个名字看起来很小气,其实农家院的名字就是越小气越好,越接地气越好,所以这个名字也是非常的好的一个名字,可以让人感觉来这里不是消费的,而是借住在一个没有世俗烦恼的小农家里,非常的享受生活的感觉。

鲜香美,来这里是为了味觉体验的,这里拥有完全没化肥农药的蔬菜,有土生土长的鸡肉,如果你想尝一尝来自大山的野菜的特别滋味这里也同样能够满足你,怎么样,看到这个农家院的名字是不是瞬间就让你想到了这些呢?

铁锅炖大山,看起来很特别的名字,这里有原香原味的野物,你不必担心这样的菜品会对你的身体产生什么样的伤害,而且没有过多的调料,你能吃到的,就是最原始的滋味。所有大山里有的食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找不到的这个名字非常吸引年纪大一点吃惯了山珍海味的人。

香万里,一看就是拥有十分多美味的农家院。即使在这样空旷的地方,依然可以很远就闻见这里的饭菜香。而且这个名字感觉非常的亲民,人们首先不会担心这里特别的昂贵而对它望而却步。想要开一个比较大众类型的农家院,可以考虑选择这个名字。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