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2019小吃店名字大全

2019小吃店名字大全

时间: 2019-09-08 12:18:25 作者: 高崎上人

中国人是一个以吃为主的民族,各式各样的小吃仅让外国人感觉琳琅满目,更是在在吃中找寻到了乐趣。地域的不同,所做出来的小吃的口味也是不同的,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被肯定的,就是在中国人的吃的观念里,酸甜苦辣全部可以作为美味,不会有什么特别排挤的味道。那我看中了这一个商机,很多人也是十分的想要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吃点了,进入到2019年,如果你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吃店,应该怎么样取店名,会让自己的店铺营业额倍增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2019好吃的小吃店名字有哪些?

纯磨坊,这个名字听起来是十分的有古典韵味的,可以看出这家小吃店主要以经营豆类品为主,想要品尝豆腐的各种各样的美味,以及想要吃到最纯正的豆腐。就可以来到这个小吃店进行品尝了。

无辣不欢,相信在现在很多人年轻的饮食观念里是无辣不欢的,他们崇尚吃辣,喜欢吃辣,如果自己想要开这样的一种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喜欢辣的饮食观念的小吃店,那么无辣不欢,这个名字再适合不过了,相信可以瞬间勾起那些喜欢吃辣的人的食欲。

过桥米线,很多人都是十分喜欢过桥米线的,如果直接用过桥米线这四个字作为自己的招牌,相信可以吸引很多人直接前来消费。如果你觉得这个名字不够独特,那么可以在过桥米线前面加上正宗两个字,或者是加上云南两个字,这会让很多人觉着你这家米线店的味道非常的正宗。

缘分小奶茶,小奶茶代表了自己的店铺消费是不是很高的,缘分这两个字交友的意味非常明显,所以如果想要开一个以交友为目的,以约会为目的,以相亲为目的的奶茶店,可以用这个名字作为自己的店铺名称。

美味海洋馆,海洋馆我们都知道是一个观察海底生物的地方,如果将很多的海底生物做成美味,相信也会吸引现在大多数人进去品尝美味。海洋馆是一个非常适合这类小食店的名字,并且十分的诙谐吸引人。

好美味,好美味,这个名字就比较大众了,你可以经营一家蛋糕店也可以经营一家小吃店,总之做出的味道绝对正宗,才会让人夸赞称为好美,为这个名字听起来也是比较成功的。

云香园,这个名字比较适合稍微大型一点的饭店,系高端大气上档次,又让人感觉非常的亲民,不会有非常高的价位。这个店铺名称听起来非常的有诗意,但是其中的箱子则代表了自己经营的品类是非常多的,而且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