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流行的男宝宝名字元素

流行的男宝宝名字元素

时间: 2020-01-09 12:01:58 作者: 福田居士

男宝宝起名说难不难,说不难也不简单。今天我们就教大家如何选择合适好听的字,给孩子起一个好听的名字。

流行的男宝宝名字元素:

在时代的发展中,不同的发展阶段有不同的时代特征,每一个时代流行的元素都是给男宝宝起名的重要来源。思想保守年代的人给孩子起名都是中规中矩的,都是按照辈分来,不敢越界。思想开放年代的人给孩字起名五花八门,各出奇招。

除了流行元素,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是一个很好的起名来源。想让孩子刚强一点的,可以在孩子的名字里加上“旭”、“辰”、“阳”、“刚”、“辉”;想让孩子温文儒雅一点的,可以给孩子名字里加上“文”、“然”、“俊”、“冉”、“卿”、“瑜”。

男宝宝名字流行用字:

旺、文、温、冉、燃、修、为、嘉;

港、钢、干、甘、汉、浩、翰、岚;

章、丈、冰、彬、滨、和、铭、笠;

苍、桑、武、数、奕、熠、星、乐;

合、泽、宏、泓、彦、祖、梵、杰。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