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文艺的相册名称

文艺的相册名称

时间: 2020-01-18 21:15:39 作者: 福田居士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五彩斑斓的一生,一生中有爱情、亲情、友情,有痛苦、悲伤、挫折,也有幸福、快乐和美好。尽管生活每天都在给我们布置不一样的陷阱和障碍,但是我们依然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勇敢闯了过来。不管开心还是难过,它都已经是我们记忆中最珍贵的一部分,不可或缺。当然,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会小心翼翼地将这些东西珍藏起来,把它放在心底最柔软的角落里,也可以通过照片存放在相册里记录下来。

相册可以说是我们回忆的寄托处,将我们过去定格在照片里,可以说是一个很实用的东西了,假如要给相册取一个比较文艺的名字又要从何下手呢?又有哪些文艺的相册名称呢?

首先,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富有文学色彩的诗句,比如“雨打芭蕉”之类。其次,可以选择古风歌曲中比较文艺的歌词,或者也可以选择影视里面的经典台词。最后,不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历选择与自己个性相符合的相册名,比如,比较伤感类的“对影成三人”“忘不了前尘旧梦”之类。

文艺的相册称:

1、北海之边是你的心

2、若爱能重来、我会笑着离开

3、你眼里有一片海却始终不肯为我蓝

4、回忆是时光里的留声机

5、微笑是生活的引路标

6、记忆能回头,时间不能

7、不合时宜的恰巧

8、好的刚刚好

9、境由心生つ

10、伊人入心随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