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虎年宝宝取名

虎年宝宝取名

时间: 2020-02-18 18:38:51 作者: 福田居士

丙寅年出生的虎宝宝是炉中火命,这个年份出生的孩子有点是天生就十分敏锐,但是常常因为过于聪慧而缺乏计划性,因此名字中应该要沉稳大气一些,选用带有金或是土属性的名字比较好,名字推荐:修洁、洪文、俊熙、席文等。

戊寅年出生的虎宝宝是城头土命,天生就是比较沉稳的,但是性格上会显得有些过于固执,常常因为不懂得变通而吃亏,因而名字中带有水属性,为其增添一些灵活变通的能力会更好,名字推荐:鸿轩、清徐、雨情、畅汾等。

庚寅年出生的虎宝宝是松柏木命,优点是天生人缘好,开朗且充满活力的性格使得周围的人都很喜欢,但是情绪上起伏变化大,是一个容易气馁的人,名字最好带有表示恒心与毅力的词汇,名字推荐:恒成、锲宇、毅心、旭舟等。

壬寅年出生的虎宝宝是金箔金命,是一个风霜傲骨之人,充满正义感,但是容易败在情爱当中,名字推荐:佳音、南山、印星、朝暮等。

甲寅年出生的虎宝宝是大溪水命,有点是宽容大度,处世也十分的老练与圆滑,缺点是对生活缺乏热情与兴趣,名字推荐:建国、建家、立业、梁成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