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女孩名字怎么取

好听的女孩名字怎么取

时间: 2020-03-10 19:38:31 作者: 福田居士

好听的女孩名字鉴赏:

嫣然:“嫣”引用《念奴娇》中的“嫣然摇动,形容女子容貌俏丽,楚楚动人、气质温婉。“然”原本表示正确的、对的。用于女孩取名多数表示顺利、自然、大气的。

花晨:“花”原本表示花草树木,但是它与“华”同音所以也有才华的含义。用于女孩取名表示学识丰富的。“晨”意为清晨,有阳光之意,用于女孩取名表示光明、希望、美好。

愫冉:“愫”原表示真实的心情。用于女孩取名后多表示真心诚意、诚恳、诚实。“冉”原表示羽毛下垂的样子。用于女孩取名之后就表示温雅随和。

悦欣:“悦”原表示愉悦、快乐、心情美好的样子。用于女孩取名后表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人。寓意温和友善。“欣”原表示欣喜、开心、活泼的,用于女孩取名后表示生活没美好的、为人和善的。

玉露:“玉”原表示价值连城的碧玉无瑕的。用于女孩取名表示与众不同、气质高雅、纯洁美好的。“露”由水蒸气凝集一起的水滴。用于女孩取名表示纯洁美好的、性格活泼的。

好听的女孩名字分享:

玉怡、莫沙、羽蒲、含玉、天蓉、安安、闵雨、丹寒、雅旋、傲丝、绮波、丹溪、丹南、逸云、奕奕、恨云、娅欣、妙柏、司徒、琼思、红豆、秀慧、山柳、绮兰、觅云、安静、以寒、宁忻、悦然、南琴、优乐、念蕾、初露、欣合、又柔、初彤、碧玉、向秋、雪珊、莹玉、绮露、雁凡、音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