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美字在五行中属什么

美字在五行中属什么

时间: 2020-04-18 15:09:35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是我们每个人独特的标志,它对于我们每个人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那汉字美是什么意思?五行到底属何?与之相配可取什么名字?

美,五行属水,梅以曲为美,直则无姿。其意为明艳动人,楚楚动人,美艳大方之意。五行属水之意为:属水主为智,其性主聪,其情主和,属水之人多为柔和温柔,胸襟开阔。

与美相配,可取名为“美荷”,荷,为青青荷莲之意。寓意为清新淡雅,风度翩翩之人。

与美相配,可取名为“川美”,川,为川流不息之意。寓意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之人。

与美相配,可取名为“美清”,清,为清正廉明之意。寓意为身轻如燕,冰清玉洁之人。

与美相配,可取名为“蝶美”,蝶,为蝴蝶翩飞之意。寓意为舞姿绰约,有才有艺之人。

与美相配,可取名为“美姿”,姿,为身姿绰约之意。寓意为器宇不凡,能文能武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