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怎么取名字好听又有内涵

怎么取名字好听又有内涵

时间: 2020-04-25 14:29:09 作者: 如意星君

汉字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源远流长,姓名是我们对一个人的初印象,一个好听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那可以取哪些有内涵又好听的名字?

可取名为“涵得”,涵,为修学涵养之意。得,为得心应手之意。寓意为才学惊艳,学识渊博,怡然自得之人。

可取名为“德尚”,德,为道德高尚之意。尚,为尚且尤在之意。寓意为志得意满,自信满满,心存壮志之人。

可取名为“善水”,善,为心地善良之意。水,为柔情似水之意。寓意为温润如玉,生活美满之人。

可取名为“遇安”,遇,为相逢知己之意。安,为安康乐业之意。寓意为随波逐流随遇而安之人。

可取名为“慕木”,慕,为心生倾慕之意。木,为花草树木之意。寓意为木强敦厚,朴素无华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