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锦的女孩名字

带锦的女孩名字

时间: 2020-05-09 11:40:57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作为文化符号,铭刻着不同的文化观念,凝聚着父母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带锦的女孩名字可取吗写呢?

锦,五行主金。乃彩色花纹之丝织品,喻奖赏。

可取名“韵锦”

韵:乃韵味,趣味,才华,细致之含义,喻风度翩翩,气宇不凡,豁达大度之意。主才华,风趣幽默,乐观开朗之人。

可取名“锦希”

希:乃盼望,希望,稀疏,迎合之含义。喻如日方升,独一无二,彬彬有礼之意。主希世之才,前程似锦,温文尔雅之人。

可取名“锦程”

程:乃衡量,进展,规矩之含义,喻前程似锦,思考,尽责,衡量,考核,进展,限度,规矩之意。主前程似锦,敏而好学,兢兢业业之人。

可取名“锦琛”

琛:乃珍宝,琛宝,美玉,宝贝之含义,喻如珠如宝,洁白无瑕,身贤体贵之意。主富有,尊贵,宝贵之人。

可取名“亦锦”

亦:乃亦然,亦复,亦且,不凡之含义。喻谦谦君子,文静内秀,含蓄婉转之意。主一样,不凡,杰出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