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正字的男孩名

带有正字的男孩名

时间: 2020-07-20 12:15:18 作者: 高崎上人

“正”字意思是不偏离,和坚持正确的道路的含义,是男孩子取名的常用字之一。采用“正”字作为孩子的名字,可以用来鼓励孩子,培养孩子成为一个正直、公平和公正的人。此外,“正”字笔画简单,只有5个笔画,方便书写。如果你也希望你的儿子是一个绅士,你不妨给他采用“正”字来取名。

“正”字的五行属性是金,它的本意指正直、正当、纯正;也表示动作、状态的进行,持续,正在,当“正”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则意指为人光明磊落、心怀宽广、善良之义。对于“正”字作为男孩子的名字,你可以参考这些有寓意的好名字,比如“正坤”寓意男孩博大为怀、通情达理、公平正直;“正帆”寓意男孩奋发向上、功成名就;“孝正”形容男孩知恩图报、恭敬长辈、谦逊有礼;“崇正”寓意男孩德高望重、幸福安康、光明磊落。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