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古风含榆字曹姓起名

古风含榆字曹姓起名

时间: 2020-07-31 11:53:37 作者: 如意星君

近年来,古风名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父母在给孩子起名时,也会挑选带有古风风格的名字。含榆字曹姓起名可取哪些呢?

榆,五行主木。桑榆,晚景也。

可取名晚榆

晚:莫也。从日免声。傍晚,夜晚,后来,美丽。喻温婉可人,温婉内秀,和和美美之女子。

可取名妙榆

妙:尽所历妙。美好,神奇,青春,善良。喻风华正茂,婀娜多姿,聪明伶俐之人。

可取名桑榆

桑:蚕所食叶木。桑树,桑椹,甜美,桑植。表甜美可人,清丽脱俗,天生丽质之女子。

可取名榆汇

汇:器也。从匚,淮声。一曰回也。交合,同类,聚集,寄出。喻精诚团结,志同道合之意。

可取名子榆

子:十一月,阳气动,万物滋。君子,子谅,骄子,儿女。主花开富贵,出类拔萃,德才兼备之品质。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