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琛字取名的寓意是什么

琛字取名的寓意是什么

时间: 2020-08-29 10:58:20 作者: 如意星君

琛字,笔画数12,从王,五行属金,形声字。

琛字取名的寓意是什么。

古人云“其琛赂则琨瑶之阜”,乃稀世珍宝,供奉之物;喻为价值连城,完美无瑕。

可取名“华琛”

华字,笔画数6,五行属水,金可生水。光鲜亮丽,花草盛开之貌;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之人也。

可取名“安琛”

安字,笔画数6,五行属土,土可生金。平静安详,满足幸福之象;国泰民安,安居乐业之意也。

可取名“子琛”

子字,笔画数3,五行属水,金可生水。表名声远播,诲人不倦;喻为博学多才,年少得志。可取名“翔琛”

翔字,笔画数12,五行属土,土可生金。此为详细准确,盘旋飞行;意为展翅翱翔,前途无量。

可取名“琛洋”

洋字,笔画数9,五行属水,金可生水。主江河聚集之所,意指新颖脱俗,眼界大开。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