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洋气有趣的小孩乳名

洋气有趣的小孩乳名

时间: 2020-08-31 12:29:55 作者: 高崎上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给自己的孩子起有趣的乳名,一个有趣的外国风格的乳名会让人印象更深刻。今天就让我们介绍一些洋气又有趣的小孩乳名,如果你家中的新生宝宝刚好需要一个有趣的乳名,那一定要来看看以下的具体名称推荐了。

如今,父母对给孩子取乳名有很多想法,如何选取一个有趣的乳名也是很多父母在思考的问题,以下这些乳名都非常的有趣和洋气,比如“stephanie”中文斯蒂芬妮,指美丽、心细、受人欢迎、优雅的女孩子;“ashley”中文阿什利,指有品味、高雅、友善由有些害羞的女孩子;“jennifer”中文詹尼弗,指甜美、楚楚动人、浪漫优雅的女孩子;“ethan”中文桑,指强壮、健康、大气、有气魄、坚强的男孩子;“daniel”中文丹尼尔,指公平、公正、仁爱、宽容、有智慧的男孩子;“christopher”中文克里斯托弗,指忠诚、诚信、勇敢、善良的男孩子。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