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夏字的男孩名

带有夏字的男孩名

时间: 2020-10-28 13:10:57 作者: 高崎上人

中国的汉字非常的多,每个汉字都有自己的含义。今天我们将介绍一些带有“夏”字的男孩名。当我们看到“夏”字的时候,我们马上会想到夏天,炎热,阳光等感觉,而“夏”字这个汉字被使用到人名中的时候,具有开朗,热情,积极的含义,是很多父母取名的首选,那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些带有“夏”字的男孩名吧。

“夏”字的五行属性是火,它的本意是指四季中的夏季,也指朝代名,夏朝。还指中国,当“夏”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则意指温和可亲,乐于助人,活泼开朗之义,也是寓指清新自然,热情外向,优秀美好。采用“夏”字作为男孩名的时候,你可以选用以下的这些,比如“夏朗”寓指外向开朗、朗逸非凡、玉树临风;“夏谊”寓指为人温和、温文尔雅、积极乐观;“奕夏”寓指精神矍铄、精神饱满、容光焕发;“晟夏”寓指奋发图强、努力进取、活泼乐观。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