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带徽字名字

好听的带徽字名字

时间: 2021-01-07 15:05:35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一位父母都想孩子的名字好听,好写,含义美好,所以在取名之前,给自己充分的时间进行了解是很有必要的。好听的带徽字名字可取徽黛,谚徽,徽愉,音徽,徽因。

徽,五行属金。国徽,徽章,善意,标记。意指心地善良,高瞻远瞩,金玉满堂之意。

可取名徽黛

黛:画眉也。青黑色的颜料,古代女子用来画眉,女子眉毛的代称,美女。用作人名意指动人,美丽,温婉之意。

可取名谚徽

谚:传言也。群众中流传的固定语句,常用简单的话反映出普遍而深刻的道理。用作人名意指有学识,见解独到之含义。

可取名徽愉

愉:乐也。和悦,快意的意思。用作人名意指神采奕奕,开心,怡然之意。

可取名音徽

音:声也。指有节奏的声,如音乐,弦外之音。也指信息,消息,如音讯。用作人名意指有天赋,多才多艺,能言善道,能辨是非之人。

可取名徽因

因:指机会,依靠,顺着,根据,顺应等含义。用作人名意指机遇,良机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