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姓果含九字名字

男孩姓果含九字名字

时间: 2021-04-13 11:26:50 作者: 如意星君

给孩子起名是一门值得深究的学问,一个大气好听的名字能够彰显孩子的气质。男孩姓果含九字名字有哪些?九,寓意数目,多数,推崇。男孩可取名:果融九,果微九,果九珞,果九森,果殊九。推荐理由:意指栋梁之材,功高盖世之意。

可取名【果融九】

融:炊气上出也。指融合,融洽,和谐,如融会贯通。用作人名意指善良,温和,和顺,通达之意。

可取名【果微九】

微:隐行也。指精深,精妙,微小,细致。用作人名意指细致,精深,玲珑之意。

可取名【果九珞】

珞:本义形容石头坚硬。中国少数民族之一。用作人名意指坚强,坚韧,能干大事之人。

可取名【果九森】

森:木多貌。树木丛生繁密。泛指树木众多,引申为众多,繁盛。用作人名意指富有生命力,财源茂盛,成就辉煌之意。

可取名【果殊九】

殊:本义是不同,特别。用作人名意指特殊,超越,突出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