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善于说谎的男人面相特征

善于说谎的男人面相特征

时间: 2020-11-13 13:06:50 作者: 如意星君

人们常说,男人的嘴是骗人的鬼,善于说谎的男人面相特征有哪些呢?

善于说谎的男人面相特征。男子嘴唇薄,眼睛凸,额头窄小等,为人表里不一,谎话连篇,少人缘。

嘴唇薄

男子嘴唇薄,温文尔雅,心思细腻,情感丰富,多情风流,常见异思迁,难付真心,为人风趣幽默,运带桃花,易沾花惹草,喜色多情,事事不顺。

眼睛外突

男子眼睛外突,头脑灵活,反应敏捷,善于谋划,可统领众人,早年事多见成,然好耍小聪明,易弄巧成拙,失道寡助,独木难支,终有成转败,取利艰难。

额头窄小

额头宽广之男,心胸宽广,乐观豁达,易获成功。而额头窄小之男,为人自私,个性执拗,重利轻义,为达目的,善于撒谎,脱口而出,好招是非,谋事顺少逆多。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