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配偶易出轨的面相特征

配偶易出轨的面相特征

时间: 2020-11-16 10:08:57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那配偶易出轨的面相特征有哪些呢?

配偶易出轨的面相特征。人之眼神如水,眉如弯月,嘴巴小,鱼尾纹过多等,必风流一生,易出轨。

眼神如水

男子乃为坚强之代名词,眼神坚毅为佳。而男子眼神如水,似笑非笑,天生桃花,事业有成之时,异性缘旺,易见异思迁,不忠于婚姻。

眉如弯月

眉如弯月者,相貌清秀,气质出众,情感丰富,桃花不断,常沾花惹草,难安于室。

嘴巴小

女子嘴巴小,天生温柔,男子嘴巴小,能说会道,皆是伶俐之人,善于曲意逢迎,常留恋于花丛中,夫妻姻缘欠佳,婚姻不稳。

鱼尾纹过多

鱼尾纹乃男女情欲之宫位。男子鱼尾纹过多,运事不祥,刑无妻子。女子鱼尾纹过多,易红杏出墙,一生难享幸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