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容易出轨的女人面相

容易出轨的女人面相

时间: 2020-11-19 14:56:19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女人的长相,各有特点,那容易出轨的女人面相有哪些呢?

容易出轨的女人面相。女子鼻梁过高,颧骨过突,耳垂小,人中有细线等,风流一生,易出轨。

鼻梁过高

鼻梁太高挺,且高低不平,有结节,或是鼻子尖瘦,鼻孔过小者,主天生丽质,魅力独特,一生桃花多见,喜色多情,难安于室,易红杏出墙。

颧骨过突

女子颧骨有突出,其个性强势,身体健硕,精力主治,情欲十分强烈,欲求不满,嫁夫体弱,夫妻不睦,多出外风流快乐。

耳垂小

女子耳垂以肥厚为美,耳垂过小,其阴气不足,为人性燥,易感情用事,无法自拔,属婚外情高发之相。

人中有细线

鼻子与口交接之处为人中,此处有细线者,主天生桃花,花前月下常留影,难忠于婚姻,晚年孤苦,多难少依。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