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善于打理钱财的面相

善于打理钱财的面相

时间: 2020-11-22 10:59:36 作者: 如意星君

人们常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万事难,那善于打理钱财的面相是怎样的呢?

善于打理钱财的面相。额头饱满有势,鼻翼饱满,眼睛小单眼皮,眉毛浓淡适中等,为守财之相。

额头饱满有势

额头饱满,平展有力者,主富有内涵,行成于思,可独立成事,善于守财,为人务实,财富得以积蓄,早年富有。

鼻翼饱满

鼻翼乃为人之财库,此处饱满者,主有敏锐之投资头脑,生财有道,善于发觉商机,从中谋利,财源滚滚而来,擅长理财,金玉满堂。

眼睛小单眼皮

眼睛小,眼皮为单者,主个性谨慎,做事无虚,脚踏实地,一生循规蹈矩,则勤俭必成,遇事冷静,好运长久,财利丰盈,晚景荣华。

眉毛浓淡适中

眉毛浓淡适宜,眉尾整齐,主有经商之才,生财有道,擅长多角经营,财进四方,守财得力,福泽子孙。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