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如何看出女人眉毛的吉凶

如何看出女人眉毛的吉凶

时间: 2021-06-20 12:25:37 作者: 如意星君

眉毛是现代女人极为看重的部位,那如何看出女人眉毛的吉凶呢?

如何看出女人眉毛的吉凶。眉毛长短、粗细、形状等,皆代表不同吉凶。

长眉

长眉,乃为吉相。眉毛长者,主外见宽容,内心豁达,眼界宽广,富有主见。做事细致,专注用心,甚少出错。性情温和,举止优雅,易获异性之青睐,婚姻如意,幸福一生。

一字眉

眉毛呈一字型者,主为人重情义,六亲缘深,热情大方。身体强壮,精神抖擞,行动力强,财运佳,事业运亨,成多败少,恋爱顺利,婚姻美满,家宅祥和。

新月眉

眉毛形如新月者,主头脑冷静,擅长多角经营,事业有成,财利丰足,身边不乏追求者,感情丰富,可旺夫,兄弟姐妹亲厚,子女孝顺,一生富有,生活安宁,清平闲静。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