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qq网名女生大全

qq网名女生大全

时间: 2019-07-18 19:09:24 作者: 福田居士

说起qq网名,男生的qq网名和女生的qq网名就有很大的差异,由于女生天生就与男生在气质上有所不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男女生网名的差异,男生的qq网名一般显得霸气、酷,女生的qq网名一般偏可爱、唯美一些。那么要怎么样才可以取一个好听又唯美的qq网名呢?

取女生网名的方法

1、根据水果来取名

百分之九十九的女生都爱吃水果,水果富含营养,却不仅不会长胖,还能对护肤起到一定的作用。实践证明,女生的qq网名若是加上水果名显得很清新可爱,女生都有自己喜爱吃的水果,用水果来取名,不仅简单而且还独特,就像动画片中的“樱桃小丸子”,这个名字就因为“樱桃”这个水果的加入,显得更加可爱了。

如果你喜欢水果取名法,不妨可以试试这些水果:柠檬、芒果、西瓜、草莓等等,比如用柠檬来取名,就可以取为:柠檬的清香、我爱柠檬、夏天的柠檬、柠檬小姐等等。

2、根据性格来取名

每个女生的性格都各具特色,有的人活泼外向,有的人沉默安静、还有的人内向淑女,按类别来分,还可以分为女神、萌妹子、女汉子和女神经病这四类。我们就可以根据自身的性格来取qq网名。如果你活泼外向,你可以取名为:笑到白天黑夜颠倒的我;如果你沉默安静,“我是一个好菇凉”就很适合你;如果你内向淑女,你可以取名为:不爱说话的我也一样可爱。

3、加上小符号来取名

若是觉得全是中文汉字的qq网名显得单调无趣,那么你可以尝试在网名中添加一些小符号。但是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选择了太过夸张的符合加入网名,就不太可爱了,所以最好选用一些小巧可爱的符号。

 4、根据鲜花来取名

女孩子大多喜欢鲜花,而且鲜花的品种很多,每一种鲜花都有属于自己的花语,总会有一种花的花语说到你的小心思上的,比如:牡丹的花语是圆满、浓情、雍容华贵;圆满、浓情、富贵、雍容华贵;玫瑰是表达爱意的通用语言,象征着热烈的爱情;三叶草代表着幸运、幸福、希望和真诚的爱;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等等。

花的品种太多,举例也是不够的,如果你觉得鲜花取名法很适合自己,你大可以查查有关花语的资料,相信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鲜花。这样取到的网名也显得清香独特。

qq网名女分享

不要哭泣 有人会笑i、校服一穿就变乖@、哇哦妹妹i、闺蜜一直在、疯子°半傻半疯癫゛、不喜欢洗衣服的女神、[ 柠檬片 ]、Foreven ▼我陪我的姐妹、我在课桌上画过Exo、琴琴@、橡皮擦,擦掉的純真。、高端大气上档次の软妹子、青晨智宇就是個大美女、天荒地老够不够、钻石女王、呆逗,ζ、酸橘子o、她是我妹子 吱声挨干、离心咒.、放下刘海萌妹子i、[ 玛丽玛丽哄 ]、我的姐妹是美比i、怪咖女王嘻唰唰i、遇见你们便中毒@exo、@勋鹿cp最有嗳~、暖心女帝!、浓妆散发高跟鞋*、爱咬吸管的女汉纸@、我家闺蜜最傻、学霸姐姐i、万人中央!、绿海深蓝~、、爱咬下唇的萌妹子@、巴黎铁塔的夕阳~、梳上刘海变女神i、3/4吃货、小雨淅淅、我有个姐妹她真逗*、[我闺蜜她怕黑i]、我家闺蜜最疯、纱叉路i、蜜蜜丶陪你布帆到高跟、男屌手插口袋那叫挫!、我有个闺蜜是傻逼*、淑女°半痴半矜持゛、柠檬心酸。、我的闺蜜不用你来批评..、酒吧一进就变坏@、丶碎忆、天大地大姐妹最大、蓝冬里的亮亮光__,、姐妹才真@、女汉子一身霸气装i、小黑裙!、女王范er、肯定静电不少、羞哒哒、闺蜜是狗@、一个像白天、再闹〃也是姐妹、转身处的背影、-十年前,陪你穿校服°、伙伴给拍会很丑i、你以白裙拖地、- -* 这是单眼皮、马尾少女热心肠、男神手插口袋那叫帅!、背后痞女是本性@、~~闺密我来揉揉、东京铁塔的灯光~、比澳门还奥的女孩、女神经i、我的微笑会哭 i、*闭月羞花*、你个狠心的丫头、清新自然萌、花心女痞、彪悍女屌丝i、念之森蓝@、我不是无坚不摧的城墙@、我是你的闺蜜、短辣裤中分发、_ 沉心、蓝莓酸、来!拍张照、南街余音扬、人前卖萌是武器@、公主病er、我非宛如为何奇葩、天上最美是行星i、自然萌鹿鹿i、蜜柚子c、你是我的姐妹、*花容月貌*、[ 薄荷糖 ]、听说ヽ每滴泪都是钻石、雨淋湿了我们的青春″、女神级i、鱼忘了蓝海鲸゜、姐妹一生@

虽然每个女生的性格特点都不一样,但是你认真观察,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其实每个女生都有自己很可爱的点,可爱的女生也得要拥有一个可爱的qq网名呀,希望你能取到合心意的名字。长路漫漫,要一直可爱下去。

 
在线测试